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市投融资公司资产质量和运营风险专项审计调查进点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10月9日,市投融资公司资产质量和运营风险专项审计调查进点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领新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这次审计工作涉及单位多,时间跨度长,工作量艰巨。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专项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主动接受审计、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全力支持、保障审计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全力以赴做好配合,努力为审计工作创造条件,全力支持配合审计监督检查,做好衔接和服务,积极提供审计调查所需资料,真实反映情况,确保资料数据的真实和完整。要端正态度,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要以此次审计为契机,对审计组发现的问题,正确认识,正确对待,坚决抓好整改和落实,深入分析,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从源头上解决问题,把此次审计工作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去,以扎实的工作向省委、省政府交上满意的答卷。(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