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焦作市马村区乡村振兴考察团到我县考察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五个一”工作机制及产业发展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0         浏览次数:

10月10日,焦作市马村区区委副书记康春生、副区长刘小虎带领该区乡村振兴考察团到我县考察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五个一”工作机制及产业发展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敏、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朋五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董周乡蔡庄村、瓦屋镇土桥村考察我县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五个一”工作机制,并参观了董周乡五里岭酥梨种植基地、观音寺乡石坡头村“菇香情”香菇种植基地、马楼乡正隆牧业带贫基地。

考察团成员一路走一路看,边讨论、边思考,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对我县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五个一”工作机制、产业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这次考察从理论到实践都有很大收获,将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取长补短,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张淑敏对焦作市马村区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希望两地以此次为契机,加强交流互鉴,实现优势互补,携手推进两地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陶鹏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