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郑州海关调研组莅鲁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10月13日,郑州海关关长于洋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副市长刘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金锋,海关总署来鲁挂职干部吴天鹏陪同调研。

于洋一行先后到董周乡蔡庄村村部、鲁山硒梨产业文化交流中心实地考察。在蔡庄村村部,于洋慰问了海关挂职干部,叮嘱他们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服务水平,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鲁山硒梨产业文化交流中心,于洋听取相关汇报,就海关如何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于洋指出,产业振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基础和关键。突出地域特色,发挥优势,因地制宜选准特色产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激发产业活力。要认真研究地方发展需求,进一步打造优质平台、营造优良环境、推出贴心服务。要进一步发挥好海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职能,引导企业诚信守法、规范运营,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把特色产品做优做精,为鲁山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杜元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