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政协视察检察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县政协视察检察工作座谈会召开。县政协副主席闫同来、县检察院检察长闻延菲出席座谈会。

闫同来指出,近年来,县检察院认真履行“四大职能”,为我县社会稳定及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学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学好党纪国法,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带头人。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做到心中有定力;始终坚持提升境界,做到胸中有大局;始终坚持办好案件,做到肩上有责任;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做到心中有人民;始终坚持抓好队伍,做到麾下有精锐。各位政协委员要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合力促进我县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闻延菲表示,县检察院将持续转变执法理念,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干警素质能力;围绕县委和上级院决策部署,强化法律监督,为我县经济社会稳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听取了县检察院的工作汇报及政协委员发言。会前,政协委员视察了县检察院各业务部门。(陶鹏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