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关奇峰一行到鲁山县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10月15日,省政府参事、省农村信用联社原副主任关奇峰一行到我县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常勤涛、市工信局副局长张新蕾、副县长殷高洁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河南洁利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远中电气有限公司、鲁山花瓷博物馆进行实地调研,仔细察看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及用工情况,询问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

调研组指出,鲁山县认真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希望鲁山县继续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巩固好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效。要总结完善先进工作经验,补短板、强弱项,凸显亮点和特色,再接再厉、再建新功,有力促进鲁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殷高洁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我县将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提升工作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我县经济发展提质提速。(陶鹏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