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县级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县级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金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敏出席。魏学君讲话,姚金锋主持。

魏学君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第三季度以来,全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开好党代会、推动经济发展和守好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社会稳定底线统筹起来,深入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创了各项工作新局面,取得了高质量发展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的关心、关注、支持和奉献。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用自己丰富的领导经验和实践经验,多给鲁山的发展把脉问诊,多提宝贵意见,多帮助指导和改进工作。

魏学君强调,尊敬、爱戴、关心老干部,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县委、县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继续全面落实党的老干部政策,在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多做务实之事,时时处处为老干部着想,从老干部最关心、最期盼的事情做起,真正把利老便老、优老惠老的政策落实到位,把服务工作做到老干部的心坎上。

张淑敏通报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县财政局负责人通报今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老干部们对经济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前,老干部们先后到梁洼革命纪念馆、董周乡五里岭酥梨展馆、土门办事处冬桃种植基地、瓦屋镇食用菌产业基地等处进行视察观摩。(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