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10月14日,鲁山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金锋出席会议。魏学君讲话,姚金锋主持。

魏学君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对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提出了新要求,是需要我们共同承担的一项重要任务。抓好能力作风建设也是开展好“产业发展年”和“改革创新年”的重要保证,只有党员干部的能力提高了、作风转变了,各项工作才能取得扎实成效。各牵头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心安排部署,把能力作风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发展提质增效。

魏学君强调,要认真学习文件,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会议、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县干部大会的讲话要求,以学习来推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主动把思想统一到文件要求上来。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明确工作任务,进一步研究制定具体的落实措施,不打折扣,不搞变通,拿出强有力的措施,把工作落实落细。要创新创造,争当标杆,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组织“回头看”,查缺补漏,梳理推进。要有牵头、有配合。各牵头单位既要相互联系、相互衔接,又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把这个活动作为提升本单位工作能力和作风的最见效的抓手,齐头并进、有序开展、取得实效。要拿出应有态度,守好守牢底线,梳理好短板弱项,强力加以推进和完善。眼光要从办公室走出去,掌握情况、听取意见;措施要从脑海走出来,真正落实推动。要加大特色亮点宣传,进一步炒热氛围,把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有形有效,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听取了县委办、县政府办等“十个专项行动”牵头单位负责同志“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培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