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王俊忠到马楼乡调研香菇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6         浏览次数:

10月16日,第四届全国(鲁山)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开幕式结束后,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俊忠到位于马楼乡虎营村的平顶山万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香菇产业发展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万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敏、县政协副主席闫同来陪同调研。

王俊忠依次察看了平顶山万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菌棒生产车间和香菇大棚,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香菇种植、管理的相关情况介绍,对该公司推行标准化生产及精细化管理的相关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王俊忠指出,要认真探索解决原材料的长期稳定供应问题,处理好环境保护与合理利用之间的关系。要结合本地的气候特征和资源禀赋,推广合适的香菇品种,推动香菇产业标准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要积极发挥行业协会及科研专家的作用,精心管控好种、管、销等各个环节的风险,加快培育龙头企业,助推食用菌产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