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省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7         浏览次数:

10月17日,全省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主要内容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根据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重点时段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领新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就贯彻落实好全省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李领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对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尤其是消防、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化、非煤矿山、旅游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状况进行再排查、再分析、再研究、再部署。要加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督促有关部门迅速做好安全薄弱环节、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要重点关注非煤矿山、道路运输、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消防、旅游等行业领域,严加防范,确保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