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艺术助力乡村振兴”管俊油画作品展开展

发布日期:2021-10-16         浏览次数:
       10月16日,“艺术助力乡村振兴”管俊油画作品展开展。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及县乡村振兴局、县教体局负责人到场观展。

       谷红涛宣布“艺术助力乡村振兴”管俊油画作品展开展。

       此次油画作品展共展出100余幅作品,有色彩斑斓的山水画,也有栩栩如生的人物花鸟画,以艺术的形式把祖国的大好河山及乡村美景生动地展现出来。这些作品为乡村带来浓郁的文艺气息,给观赏者带来一种艺术享受,有助于提升城市品位,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据介绍,管俊,江西丰城人,是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陶瓷美术大师、国家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美术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副主席。管俊油画作品展此次在我县中天酒店六楼举行,展出时间为2021年1016日至1021日。(王培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