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次数:

10月19日,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传达楼阳生书记对这次会议的批示精神,通报全省营商环境工作和“万人助万企”活动进展情况,分析查摆主要问题,研究部署下步重点任务,对全省营商环境工作和“万人助万企”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提升。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林,副县长殷高洁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着召开会议。李丽莉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优化营商环境,围绕服务企业发展职责,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优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效能,把工作着力点聚焦到产业、企业、企业家身上,扎实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明奖惩的工作原则,千方百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政府服务效能。要抓紧抓实“三个一批”活动,查漏补缺,积累规上企业,增加经济总量,实现明年年初的冲刺。(王培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