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香菇种植加工行业工会联合会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次数:

       10月20日,鲁山县香菇种植加工行业工会联合会揭牌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李刚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万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留根,海关总署来鲁挂职干部吴天鹏,县政协副主席闫同来等出席揭牌仪式。

闫廷瑞、刘万福共同为鲁山县香菇种植加工行业工会联合会揭牌,李刚成、刘万福致辞,李留根主持。

李刚成指出,今天,在这里举行鲁山县香菇种植加工行业工会联合会揭牌仪式,是进一步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希望鲁山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及时研究解决工会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支持工会依法依章程创造性开展工作。各企业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关心关爱职工,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紧密联系实际,吸纳更多的农民工及灵活就业人员加入工会,在富农、惠农和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刘万福要求,县总工会要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作为。香菇种植加工行业工会联合会要团结动员职工群众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唱响“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主旋律,在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创造新业绩,在乡村振兴中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在思想上尊重职工、感情上贴近职工、行动上服务职工、工作上依靠职工,把职工当亲人,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使工会组织成为广大职工的温馨港湾。(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