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政协对我县公安工作进行视察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次数:

      10月20日,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视察我县公安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泉水,县政协副主席闫同来参加视察。

      杨聚强一行先后到滨河公园广场警亭、县公安交警大队、张店派出所、县看守所、县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等处实地察看,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公安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聚强充分肯定了县公安系统近年来在工作创新、提升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县面积大、人口多、任务重,社情十分复杂。县公安局在服务和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方面,承担着更大更重的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公安干警队伍建设,加强对公安干警思想素质和业务技能的培训,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和保障能力建设,做到制度完备、程序规范、有章可循,切实保障公安系统作为所需和履职所需。广大政协委员要持续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助推公安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跃上新台阶,为促进全县公安系统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保驾护航作用不懈努力、贡献力量。

会上,王泉水通报了近年来全县公安工作整体情况,闫同来主持会议,参加视察活动的政协委员作了发言。(王培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