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暨“三秋”生产和人居环境改善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次数:

       10月19日,鲁山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暨“三秋”生产和人居环境改善推进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新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李新杰指出,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担当担责,压实工作责任,坚决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组织好疫苗接种工作,对工作落实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切实建立人群免疫屏障,巩固我县疫情防控成果。

       就做好“三秋”生产和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李新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克服连续降雨带来的不利影响,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三秋”生产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要认真梳理任务清单,紧盯重点难点,争取镇、村环境面貌得到显著提升和改善。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大人力、财力和物力投入,强化宣传发动,严格督查奖惩,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切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断改善群众的生活环境,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传达了《平顶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通报了疫苗接种工作;疫苗接种工作落后乡镇作了表态发言。(杜元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