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走进校园报告会(鲁山一高专场)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走进校园报告会(鲁山一高专场)举行。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市文明办副主任黄松涛,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出席报告会。

谷红涛在致辞中说,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走进校园活动,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让广大师生在文明实践活动中逐步提升思想觉悟、发展能力和文明素质。全国道德模范、南阳市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校长张玉滚,从教18年来,矢志不渝奋斗在乡村教育一线,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新时代“四有”好教师的典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学习张玉滚勇于担当的可贵精神、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和心怀大爱的高尚师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用爱心教书育人、用平凡的工作谱写教育华章,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会上,张玉滚用质朴的语言分享了其矢志不渝、奋斗在偏远乡村教育一线的感人故事。(杜元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