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土地流转“非农化”“非粮化”问题排查整改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10月21日,全省土地流转“非农化”“非粮化”问题排查整改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新杰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聚焦重点,切实整治土地流转“非农化”“非粮化”、流转手续不规范问题。要强化专项整治的措施保证,加强组织领导,注意方式方法,坚持依法依规,聚焦重点对象,把握整治方向,稳妥有序推进,不搞一刀切,严格控制增量。要做好冬小麦播种工作,切实稳定麦播面积,做好小麦晚播准备,加强技术指导,强化麦播支持保障,确保粮食安全。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李新杰要求,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全面排查隐患,澄清底子,厘清重点,分类施策。要深入开展土地流转“非农化”“非粮化”专项整治,抓好工商资本流转土地整治,规范土地流转手续,建立台账,对账销号,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完毕。要担当作为,排涝除湿,保障晚播优质小麦种子供应,确保我县冬小麦应播尽播。(陶鹏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