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89医院(平顶山医疗区)到张良镇营东村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10月22日,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89医院(平顶山医疗区)到张良镇营东村开展义诊活动。县人武部政委裴培到场察看。

  在义诊中,该医院神经内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理疗科、普通外科等科室的17名专家医生,前来给村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和彩超,就村民咨询的健康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村民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预防及常用药服用进行指导。对需要进一步治疗的困难群众,专家们耐心细致地分类制订诊治方案,免费赠送常用药物。营东村患高血压、高血糖的人偏多,对此,医疗专家给出了注意饮食、多运动、勤锻炼、控制体重、定期测血糖等保健建议,提醒群众早发现、早治疗。

  在县人武部驻村干部的牵头联系下,十里八村的500余名群众在营东村享受到了专业的诊疗服务。此次大型义诊活动增强了村民的自我保健意识,有效杜绝了因病致贫和因病返贫,进一步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乔新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