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10月21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新杰、县政协副主席闫同来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加强车站、餐馆、学校、国际航班入豫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力度,强化联防联控,严格落实戴口罩、查验行程码、测温等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要强化疫情掌控,做好定期演练,强化人员培训,备足备齐医疗物资,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闫同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动态调整管控重点地区范围,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网格化管理措施,进一步加强入境人员精准化健康管理,加强重点行业、重点人员和村(社区)监测管理。要加强培训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持续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加快推进无疫小区创建工作。要关注新冠疫苗接种进度和秋冬季传染病的防控,动员接种流感疫苗,防止流感与新冠疫情叠加。(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