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督导组督导检查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4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晚,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督导组督导检查反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副县长李新杰出席反馈会。

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督导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清醒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实施精准帮扶,紧盯监测户、边缘户严格落实好相关政策。要有临战状态,开展全面排查活动,进一步明确边缘户退出标准与流程,完善工作台账,加强信息比对,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抓住重点,守牢底线,开展基层干部培训,提升基础工作能力,在对照反思中增强自觉,强弱项、补短板,压紧压实责任,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统筹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坚决防止返贫致贫现象发生。

魏学君表示,对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督导组发现的问题,我们将高度重视,照单全收,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整改;按照反馈意见进行无死角全面排查,建立台账,认真研究,抓好落实,高标准、严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加强督查,举一反三,切实做到问题清零;搞好统筹,抓住重点环节,全面查漏补缺,全力排查整改,坚决不辜负上级党委政府和全县人民的期望。

当天,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督导组到我县背孜乡东山村、张官营镇营南村等处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