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深圳市游友公益“火炬助学”2021年河南省鲁山站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3         浏览次数:

10月23日,深圳市游友公益“火炬助学”2021年河南省鲁山站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教体局举行。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县慈善协会会长叶剑锋出席仪式。

谷红涛指出,关心和救助贫困学生,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重要标志。此次助学活动可谓是“雪中送炭”,其意义非同寻常。希望受助对象把今天的爱心化作对国家和社会的强烈责任感,化作建设家乡、振兴中华的远大理想,化作克服困难、发奋学习、努力工作的巨大动力,早日成为栋梁之才,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火炬助学”公益活动以一对一助学的形式,资助我县困难学生84人,捐赠助学金129300元;除此之外,同时开展的“蓝黑板”支教项目,安排30位优秀支教老师到我县进行为期一年的支教活动,多形式支持鲁山教育事业的发展。(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