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2021-2022年度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全市2021-2022年度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副县长李新杰,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江河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李丽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的严峻性、艰巨性,必须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从严从细抓防范、“小题大作”抓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通力协作,形成森林防火强大合力。要真督实导,确保成效,各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火部门分工负责制,成立督导组,重点督导森林防火巡护、火源管理、防火设施建设、物资储备、责任制落实、联防机制建立、网格化管理、森林火灾隐患的排查、整治及台账建立等工作落实情况。要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大造声势,防患于未然,积极主动开展森林消防安全大检查,查隐患、堵漏洞,强化巡逻监管,对林火早发现、早处置,落实防控措施,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