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爱心人士王亚峰向鲁山一高学生捐赠20万元 牛山坡出席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11月19日,爱心人士王亚峰向鲁山一高学生捐赠20万元。县政协副主席、鲁山一高校长牛山坡出席捐赠仪式。

牛山坡在致辞中说,王亚峰情系母校,为一高学子送来冬日的温暖,这种捐资助教的高风亮节值得学习和褒扬。爱心人士捐赠的是资金,彰显的是一种乐于助人、大爱无疆的精神。希望受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更加努力拼搏,促进自身素质能力整体提升;要在学业有成时积极回馈社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据介绍,十多年来,从事通信、食盐商贸业务的王亚峰乐善好施,一直默默无闻结对资助鲁山一高困难学生。2020年,王亚峰拿出12万元分季度资助了鲁山一高3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今年又捐赠20万元分季度资助该校50名学生。此前,王亚峰还向多个村庄捐赠700余件棉衣,向郑州捐赠两车矿泉水支持防汛抗灾。(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