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鲁山县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出席并讲话。

赵飞指出,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我们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的一个重要抓手和载体。全县各单位要从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把这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不断提高党报党刊的传播力、影响力。

赵飞强调,要强化措施、抓好落实,扎实推进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宣传、组织、财政、邮政等部门和各级党委要按照各自工作职责,统筹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落实订阅任务,强化经费保障,探索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提高发行质量,保证党报党刊覆盖面。要严肃纪律,切实规范报刊发行秩序,明确征订范围,严格制度规定,开展专项活动,坚决防止报刊违规发行问题发生。要统筹协调,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圆满完成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

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及各乡(镇、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徐换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