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返乡创业工作观摩组到我县观摩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12月7日,市委书记张雷明带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返乡创业工作观摩组到我县观摩。县委书记刘鹏参加观摩,县领导魏学君、刘万福、杨聚强、贾源培、李丽莉、王学军、王红敏、姚金锋、赵飞、吴天鹏、汤钦、殷高洁、李领新、梁太清、田朝阳、冯建党等陪同观摩。

  张雷明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鲁山县华豫万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杂粮成套设备生产项目、鲁山农产品批发电商物流园项目和河南沣瑞食品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规模、经营建设情况等,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及返乡创业工作给予肯定。

  我县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强力实施项目为王、产业优先战略,围绕“2+2+2”产业体系谋划项目、引进项目、推进项目。2021年全县确定重点项目110个,总投资714.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4亿元,目前开工在建项目96个。其中,首创公司生活垃圾及生物质发电、恒海电力产业园等28个项目已建成投用,完成投资165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95%。全县返乡创业人员累计开办企业2.85万家,带动就业28.9万人。(徐换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