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12月7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新杰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领导,坚定信心,严防死守,扎实细致做好“两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全球疫情严峻,我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较大,要继续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认真总结疫情防控的经验教训,系统梳理薄弱环节,认真研究完善举措和整改措施,补上短板和漏洞。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的决策部署,把“两节”期间的疫情防控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科学精准,全力以赴,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好“两节”。

  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接着召开会议,李新杰就贯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细化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突出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场所,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要加快疫苗接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