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市驻村帮扶工作“集中查改巩固提升”行动县级交叉互查组莅鲁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12月8日,市驻村帮扶工作“集中查改巩固提升”行动县级交叉互查组到我县检查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李新杰出席汇报会。

在县委组织部三楼会议室,检查组听取了我县驻村帮扶工作汇报,认为我县领导重视,思路清晰,措施得力,驻村帮扶工作效果明显。

李新杰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合力,持续抓好问题排查整改的后续工作,进一步把整改责任压实到位、传导到人,跟踪问效,及时开展“回头看”,防止问题出现反弹,扎实推进我县驻村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驻村帮扶工作“集中查改巩固提升”行动开展以来,我县坚持“抓住根本、上下联动、举一反三、统筹结合、较真碰硬”原则,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政治意识,逐村逐人开展全面自查,狠抓具体落实。各乡镇、各派出单位开展自查,乡镇之间开展推磨式互查,做到问题排查“更严、更细、更准、更实”。县级层面成立检查组,实地抽查检验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列入清单、纳入台账,确保及时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