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尧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尧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娄晓庆,市文广旅局局长徐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焦慧娟出席。

刘文海宣布尧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开工。

娄晓庆主持开工仪式,徐渊、焦慧娟分别致辞。

徐渊说,尧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是全国第一批旅游度假区,也是河南省唯一一家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我市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金字招牌”。尧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关系鲁山国家全域旅游创建,关系我市旅游业的对外形象和美誉度。相关责任单位要在项目开工后尽快组织施工力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焦慧娟说,尧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旅游基础设施项目的开工,对助力鲁山全域旅游发展、打造知名康养目的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鲁山县委、县政府将树牢“项目为王、服务至上”理念,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同时也将以项目开工为契机,进一步提振信心、保持干劲,发掘好、利用好鲁山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完善文化旅游产业体系,推动文化、旅游、康养多业态融合,努力打造中原实践“两山”理论样板区。

据介绍,尧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旅游基础设施项目于2021年11月10日被平顶山市发改委批准实施,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991万元,项目工期为12个月,计划2022年12月竣工。项目建设内容为新建游客服务中心一栋;A级智能公厕2座;智能流量监测、安全消防、应急救援设施6处;200立方米直饮水储水池设施;改造智慧停车场及新建汽车充电设施;新建、改建景区道路、护坡、护栏、挡水墙、标识标牌等。(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