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李丽莉在全县6月份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确保上半年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发布日期:2022-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全县6月份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领新出席会议。李丽莉讲话,李领新主持。

李丽莉在听取与会单位的发言后强调,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责任目标,各项数据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确保上半年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要精细化分解任务,压实责任,确保7月5日前完成数据报送任务。要与统计部门搞好对接,完善数据资料,使各项指标同比、环比增速保持在合理区间。要跟踪服务,深挖企业入库潜力,做到应入尽入。要强化督查,对数据上报情况实行一天一总结通报、一天一研判分析,按照相关规定严格奖惩。要相互交流学习,善于借鉴先进做法,加强同鲁山籍企业家的沟通联系,加大走出去招商引资力度。要进一步扛稳政治责任,坚定信心,加压奋进,迎难而上,确保圆满完成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