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人民政府建行平顶山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08         浏览次数:

88日,鲁山县人民政府、建行平顶山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刘鹏,县长叶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副县长王小平出席签约仪式。

建行平顶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丙安,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尹培军,党委委员、副行长穆军胜等参加签约仪式。

刘鹏、孙丙安致辞,叶锐主持。

刘鹏说,多年来,建行积极融通资金,在推动鲁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鲁山正在全力推动产业转型和经济提速提质发展,培育钛合金等金属新材料产业集群和生物基新材料产业集群“两个产业集群”,打造储蓄能产业基地、旅游装备基地、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三个产业基地”,为双方合作创造了广阔的空间。希望建行继续关注、支持鲁山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落实金融优惠政策,为鲁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县委、县政府将以协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常态化沟通机制,充分发挥政府的协调服务作用,进一步优化金融发展环境,促进地方建设与金融运作良性互动,建立更加紧密、稳定、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县国有平台公司及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建行的对接,积极上报项目,争取金融支持,加速推动鲁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孙丙安说,建行始终将鲁山县作为重点服务区域,与鲁山县委、县政府及各级企事业单位展开深度合作,倾力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步入新阶段。建行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创新金融产品,不断优化金融服务,重点围绕助推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实体经济及绿色产业发展、提升市民生活服务水平等,为鲁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金融支撑。相信经过努力,双方的合作前景将会更加广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