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财税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14         浏览次数:

914日,鲁山县财税工作推进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副县长鲁宏峰,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领新,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朝阳出席会议。

李丽莉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财税收入组织的紧迫感。要明确任务,多措并举,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突出做好重点项目、重点领域、重点税种税收征管工作。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既要开源又要节流,严控预算外开支,把有限资金用到保民生、保运转、保重点上来。要拓展思路,提升招商引资质量。要加强政府性基金收入组织力度,成立专班,倒排任务节点,保证年底前基金收入进到国库。要完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管措施,堵塞监管漏洞,在抓好新增配套费征收工作的同时,开展配套费欠缴清收工作。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协作配合,严格奖惩,切实把任务落到实处。

李丽莉还对“两个入库”和“三个一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鲁宏峰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有关情况。

县综合治税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