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叶锐督导检查鲁山县集中隔离点管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4         浏览次数:

104日上午,县长叶锐督导检查鲁山县集中隔离点管控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焦慧娟,县委常委、库区乡党委书记周勃,县政协副主席陈延庭参加。

叶锐先后到库区乡尧龙湾、下汤镇皇姑浴集中隔离点,听取县卫健部门、属地政府及分包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认真了解隔离点的运转情况,询问工作中是否存在困难,对做好集中隔离点管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叶锐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切实加强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分包县级领导要主动上手、一线调度,每天研判指导到位,推动各行业各单位看好门、管好人、守好责。要配足工作人员,保障每个隔离点都有一名专业人员作为业务总统筹,严格按照集中隔离点“三区两通道”的设置标准及相关要求规范操作,全力消除风险隐患。要积极动员有经验的医务人员参与管理,强化业务培训,增加消杀频次,落实最严密的防护,确保隔离点高效安全有序运行。外围服务人员要按照责任闭环管理体系的要求,细心做好隔离点后勤保障及周边环境管控等工作。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增强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严格的标准、扎实的作风、暖心的举措,全面加强对集中隔离点的管理,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