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马军义来我县督查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

3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军义来我县督查环保工作,县领导叶锐、许杰、殷高洁、林朋五陪同调研。马军义一行先后来到鲁吉兰实业有限公司、沙河橡胶坝、鲁山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考察。

马军义强调,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积极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治理项目建设,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持续改善环境质量,守住自然生态安全边界,争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要继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与生态恢复治理力度,统筹推进区域协同治理,既要打造绿水青山,又要把绿水青山真正变成金山银山,将生态底色转化成发展绿色。要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加强督促检查,严格责任追究,强化专项督查,确保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从实际出发,加强部门协调对接,齐心协力将整改工作做细做实,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担当,以众志成城、齐抓共管的合力,确保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造福广大人民群众,推动鲁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