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政府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县政府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总结部署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及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组组长雷德华同志出席会议。

微信截图_20230322102208.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鲁山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连红兵清廉河南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人防执法监督科作了表态发言;监察室、行管科、人防规划保障科、人防执法监督科、机关事务中心递交《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政府办党组坚持政治机关“主定位”,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弘扬务实重干“主旋律”,各项工作打开了新局面、迈上了新台阶,政务督查、民呼必应、公文处理、政务信息、政务公开、行政复议、放管服改革等七项工作均获得全市先进,实现了大满贯、全包揽。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倍加珍惜,要继续巩固既有成效,保持昂扬态势,以党风带政风、以成绩见实效,推动作风持续向好、工作持续提质。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始终把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首要政治品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二是坚持以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牵引,筑牢务实担当的责任意识,要做到“清、慎、勤”,将严谨缜密、精益求精、务实高效的态度贯穿到工作始终,坚决当好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三是坚持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遵循,守牢廉洁自律的工作底线,要把廉洁自律作为抓工作的基础和根本,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定,按规矩办事,不变通、不越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