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2023年度平顶山市周口商会“光彩助学”捐助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8-23         浏览次数:

8月23日,2023年度平顶山市周口商会“光彩助学”捐助仪式在辛集乡徐营村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宏勋,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龚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李斌,市周口商会会长、河南省京港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塘等出席活动。

  640.png

高宏勋致辞,龚琳主持会议

640 (1).png

  高宏勋在致辞中说,希望企业家们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奉献爱心,要争做市场开拓者,要争做创新引领者,要争做社会奉献者;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要勤奋刻苦学习,要常怀感恩之心;希望驻村工作队继续努力,为徐营村教育以及其他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捐助,市周口商会的爱心企业家共筹集三万元助学金助力徐营村各位学子的求学之路,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