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8-27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上午,全省防汛视频调度会召开,县长叶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学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治帮,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建党在县应急管理局四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

640 (11).jpg

就贯彻落实全省防汛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叶锐强调,各防汛抗旱指挥部要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实行领导带班、专人值守,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部位、关键环节责任人的督查力度,着力解决“只挂名、不履责”问题,对发现工作疏忽或处置失当要一追到底,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扎实做好抢险救援准备,确保任务落实、方案落实、措施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筑牢思想防线,把一切工作想在前、做在前,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安全度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