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2023年我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9-07         浏览次数:

96日,2023年我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大会在县公安局召开。

微信截图_20230907113425.png

县委副书记、市尧管局党委书记魏学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治帮出席会议。

微信截图_20230907113454.png

       魏学君指出,目前,我县已有 18 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1个见义勇为先进群体,他们置个人安危于不顾,用舍生取义的英雄壮举,用荡气回肠的浩然正气奏响了震撼时代的最强音。见义勇为壮举理应得到褒奖,见义勇为精神理应得到弘扬,因见义勇为牺牲、伤残和带来生活生产困难的人员及家庭理应得到全社会的关爱和呵护。魏学君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在 2023 年“99 公益日”来临之际,加入“99 公益日”见义勇为网络募捐活动,伸出援手、献出爱心,让爱的阳光温暖见义勇为英烈的家人。

微信截图_20230907113515.png

 王治帮强调,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时代精神的具体体现,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宣传见义勇为精神和先进事迹;全力表彰见义勇为英雄先进群体、先进个人;积极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排忧解难;尽快健全完善长效的见义勇为保障机制。

 会上宣读了鲁山县见义勇为协会表彰决定,并为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奖,见义勇为先进企业代表上台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