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市公安机关派出所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27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全市公安机关派出所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房国卫,县长叶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向阳,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治帮参加会议。

640 (16).jpg

房国卫讲话,叶锐致辞,王治帮作典型经验交流。

房国卫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鲁山县公安局在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方面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值得大家学习借鉴。希望全市公安机关派出所依然要不断优化,健全制度机制,切实保障全市派出所工作稳步推进。

640 (17).jpg

叶锐在致辞中指出,这次会议在我县召开,既是对我们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也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有力鞭策和促进,我们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加强工作交流,虚心学习兄弟县(市)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开拓创新,努力锻造一支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公安铁军。会上宣读了《平顶山市公安局加强新时代派出所十项措施》;安排部署了办案区改造、管理工作。

会前,参会人员到马楼、汇源派出所、鲁山县公安局基础管控中心进行观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