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3-12-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入推进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12月6日下午,“践行价值观 文明伴我行”鲁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演讲比赛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王学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焦慧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建军,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怀海出席活动。

640 (21).png

焦慧娟指出,各位选手紧紧围绕本单位、本系统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六文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等方面的有益尝试,以及取得的成效和典型做法案例,充分展现了我县干部职工、广大群众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认识、有效践行。相信通过此次比赛,能够启迪和引导广大干群进一步增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引导广大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创文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640 (22).png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长兴小学的何家欢、徐承远获得一等奖,梁洼镇杨丽萍、县委统战部李丽佳获得二等奖,县乡村振兴局沈佩瑶、瓦屋镇刘媛媛、供电公司郑一昊获得三等奖,露峰一小李金泽、琴台一小郭莎莎、鲁山二高石佳怡、鲁山法院陈怡颖获得优秀奖。

640 (23).png

会上对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进行了颁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