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河南省第十四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平顶山赛区决赛在我县开赛

发布日期:2023-12-12         浏览次数:

12 月 12 日上午,河南省第十四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平顶山赛区决赛在我县开赛。副市长史晓天,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洪涛,县长叶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焦慧娟参加开幕式。

未命名1702372533.png

史晓天宣布开幕并进行了开球仪式,叶锐致辞。

未命名1702372544.png

未命名1702372555.png

叶锐在致辞中指出,鲁山具有厚重的文化历史,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鲁山山川秀美,生态良好,是一个生态大县、旅游大县,是一方充满生机、充满活力和希望的热土。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项目建设年、改革创新年、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为抓手,突出抓好“拼经济、抓项目、扩招商、优环境、促发展、惠民生”各项工作,实现经济社会发展质量更高、效益更好、速度更快,奋力谱写现代化鲁山建设的崭新篇章。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平顶山赛区决赛在鲁山举行,既是对鲁山体育工作的肯定和重视,更重要的是鼓励和鞭策。我们将以这次比赛为契机,振奋精神,再鼓干劲,进一步完善体育设施建设,积极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奋力开创全县群众体育工作新局面。

未命名1702372565.png

河南省第十四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历经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平顶山赛区乡镇赛、县(市、区)赛已全部收官。此次赛事从12 月 12 日至 12 月 15 日,来自卫东区、鲁山县、叶县等县(市、区)的9支农民篮球队将进行市级赛的决赛。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体育道德风尚奖2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