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巩固脱贫成果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18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全县巩固脱贫成果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省考核评估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全力以赴做好最后冲刺,确保圆满通过考核评估。

微信截图_20231218144829.png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委书记刘鹏,县长叶锐,县委副书记、市尧管局党委书记魏学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万福等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第一、第四督导组全体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班子成员、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振兴办全体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刘鹏讲话,叶锐主持会议。

微信截图_20231218144903.png

刘鹏指出,我县这次迎接省级考核评估,是代表平顶山市接受省委、省政府的检验,既是政治任务,更是政治责任。全县上下要认识再提升,责任再压紧,任务再明确,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在省考核评估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刘鹏要求,全县上下要夯实责任,高度重视,提起精神,提高站位,毫不懈怠,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动起来、干起来、冲起来,全力做好省考核评估工作,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县上下要明确重点任务,认真对照考核评估方案,认真整理访谈提纲,做好访谈,逐村抓好卫生,逐户培养好明白人。

刘鹏强调,根据职责分工,各牵头领导要组织本工作组人员对职责任务进行认真研究,做好分工,确保工作顺畅、保障到位,不出问题。

刘鹏表示,县委要把此次考核评估的结果,作为工作奖惩的重要依据。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展现出鲁山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凝心聚力、竭尽全力,打好打赢这场决胜仗,确保在本次省考核评估中取得良好成绩、交出优异答卷。

微信截图_20231218144926.png

叶锐要求,全县各部门即刻起要迅速行动,在抓好关键的同时,全力备战,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盯紧重点,突出亮点,加大督导力度,严明纪律,严格督战,确保任务落实。

微信截图_20231218144945.png

会上,县委副书记、市尧管局党委书记魏学君传达了《省考核评估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副县长于韶伟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乡镇和部分县直行业单位代表递交了军令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