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王翼、许红兵一行莅鲁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20         浏览次数:

12月20日,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翼,副市长许红兵一行莅鲁调研。县长叶锐,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王学军,副县长鲁宏峰陪同调研。

640 (24).png

王翼、许红兵一行先后到河南中平鲁阳煤电有限公司、河南旭尧陶瓷有限公司、鲁山县亿峰达实业有限公司、河南大良工匠科技有限公司、鲁吉兰实业有限公司、恒海动力谷产业园以及平顶山市舜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处,调研生态环境及产业发展情况。

640 (25).png

在河南中平鲁阳煤电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察看企业周边和内部环境治理,并对下步整治提升工作提出意见,同时要求企业要注重生产安全,多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注重精细化管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河南旭尧陶瓷有限公司、鲁山县亿峰达实业有限公司、平顶山市舜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处,调研组在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后强调,项目建设是鲁山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和前提,要坚持把经济发展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统筹做好产业园区周边环境提升、基层治理;要坚持寓管理于服务之中,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用心解决诉求,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服务项目建设;要高效统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在保证安全、质量和环保的前提下,紧盯目标任务、上足人力机具,确保项目如期投产达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