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叶锐督导检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2         浏览次数:

2月2日,叶锐到城区部分路段督导检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治帮,副县长王小平,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建党陪同。

24957.jpg

叶锐一行先后到沙河老桥、沙河新桥、尧山大道与振兴路交叉口等城市重点交通路段检查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开展情况。叶锐指出,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和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排查风险隐患,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最大限度减少降雪对群众生活造成的不利影响。

3895.jpg

叶锐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组织领导、深化部门协同、科学指挥调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应急物资统筹,切实守牢安全底线;要聚焦城市主干道、交通咽喉、商业街区等车流人流密集的重点区域,合理配置车辆、除雪设备、融雪物资,及时做好扫雪除冰工作;交通、公安交警等部门要加大交通秩序维护力度,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