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经济课堂(第一课)正式开讲

发布日期:2024-02-22         浏览次数:

2月22日晚,鲁山经济课堂(第一课)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北会议室正式开讲。

1012.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组织部长姚金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焦慧娟,副县长鲁宏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治帮,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吕金岭,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冯建党参加。姚金锋主持活动。

5028.jpg

活动邀请了市发改委社会发展科科长吴新征与市发改委农村经济科科长刘中涛前来授课。两位老师详细讲授了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及增发国债项目的申报实施知识。

14653.jpg

18199.jpg

就项目谋划争取,姚金锋强调,一要吃透政策,对照上级政策,拉出项目清单,实行台账式管理,不断提高项目谋划申报的精准性和实效性。二要落实责任,定期召开会议,调度分管领域对上争取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和科室具体负责,加强与省、市对口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上级动态项目信息。三要全力冲刺,坚持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不得,充分调动各乡镇各部门积极性,强化拼抢意识,全面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和“你追我赶”的良好态势,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鲁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2316.jpg

会上,姚金锋对后续的“五经普”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