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城区集中供热工程开工仪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我县城区集中供热工程开工仪式在辛集乡举办。县长叶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万福,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贾源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金锋,副县长鲁宏峰,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领新,县政府党组成员梁太清等出席活动。

微信截图_20240312112744.png

叶锐宣布工程开工,刘万福致辞,姚金锋主持会议。

微信截图_20240312112820.png

  刘万福在致辞中强调,此次集中供热项目,是一项利县利民、惠及百姓的“民心工程”,也是一项关系民生、造福万民的“温暖事业”,符合国家发展循环经济、节能降耗的产业政策,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对此,县委、县政府将该项目列入民生实事专题推进。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实施。施工单位要紧盯项目建设黄金期,加强施工力量,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科学安排工期,始终把好工程质量关,齐心协力把工程项目抓紧抓好,让人民群众尽早受益。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一起观看项目介绍。

据了解,该项目采用EPC模式,已完成招投标工作,总投资3.6亿元,项目设计管网总里程40千米,途经辛集乡、四办一区,计划4个月完成一级管网建设工作,2024年7月底完成主管网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为城区居民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环保的供热服务,为我县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打印】 【关闭】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