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0256
信件名称: 危房改造有补助款吗?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19-01-09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我想说一下我们的具体情况,我老公是张店乡张店村的村民,他从小失去了父亲,在六七岁的时候母亲也改嫁了,剩下他跟着年迈的奶奶生活,再后来就剩他一个人成了孤儿,听说乡里对他这种情况逢年过节都有福利发放的,但是他都没有领到过,前几年国家政策说可以办贫困户,但是村里也没有帮他办理,父亲留下唯一的老房子位于村西头靠路边,前两天村里打电话说我们的房子属于危房,在路边影响不好要被拆除!但是我们的确是经济困难,如果有钱有谁不想把房子建好呢?我的老公在一次意外手指被截肢一节,打工进厂就更困难了,现在我们孩子还很小,无奈丢下孩子出门靠打工维持家用开销。像我们家这样的情况村里也没有给办贫困户,现在说已经办不了了。现实是很多比我们条件优越的家庭都可以被评上,我想问问什么是贫困户?人家有车有房有生意的都能叫贫困户,我们这样家徒四壁的反而国家的扶贫政策什么我们都没份?我问有没有危房改造补贴,村里领导说没有。但是我们也咨询了附近其它村,有的说有有的说没有!还说只要村里领导帮忙报了就可以有补贴款,我们也不确定,所以就只能来麻烦领导们了,这危房拆除以后重建,我们条件符合不符合领取国家发放的补助款?该怎么办理?希望能够尽快帮助解决,给个准话,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1-15
回复内容: 你好,扶贫的具体措施和危房改造补助可以询问张店乡政府,电话为507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