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0268
信件名称: 向阳路中段城关粮管所院内三年无法正常使用自来水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9-01-10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政府各级领导,您好。我居住于向阳路中段城关粮管所院内家属院(向阳路老商场口对面),由于自来水水压过低,导致整个家属院内三年来无法正常使用自来水,只有一楼有水,其余楼层都没有水,平时的生活用水都要拿水桶去一楼提水用。由于水压过低,导致家里的热水器和太阳能根本无法使用,一年四季没办法在家里洗澡(夏季也是如此),对居民的日常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困扰。本人由于常年在外地工作,只有春节才能回家过年,只有老父母在家中生活,去年回家过年时整个春节家里都没有自来水用,经过了解,说是三里河自来水管道破裂需要维修才造成的停水,对此我们也深表理解。今年我们刚刚回到家中准备过年,才了解到,这一年来自来水还是无法正常使用。在此,我恳求县政府的各级领导,督促相关单位,尽快解决向阳路粮管所家属院的用水难问题,让我们院内居民在春节前能正常使用自来水,和谐美满的过新年。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1-30
回复内容: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县水利局办理,经查:鲁威(水务)有限公司安排人员前去实地走访,通过逐步对管道进行排查,发现主管道总阀门年久失修脱落造成用水不便。维修人员当场更换总阀门,更换后水压基本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