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0448
信件名称: 二院西道路望改善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19-01-22
信件内容: 近两年,我们鲁山县发展迅速,非常感谢政府的领导与支持,明显的感觉到了鲁山正在崛起,作为鲁山人民感到了家乡的温暖!在此同时提出城建市容的一区域问题:位于县第二人民医院西边的一条南北路约四五百米长,这条路已经十多年未修补,现道路坑坑洼洼且两边排水系统基本瘫痪,每逢下大雨路面变全部积水并带有异味,在喜临门后门那一段路两边还有两栋没人居住的危房,每次走到那里都担心会倒塌,特别是晚上路过的时候让人心惊胆战,况且第二人民医院方圆公里内的道路都已经改善过,就差这一段道路,真心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为此区域人民解决问题!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4-11
回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到相关单位,我们建议您可以向您们所在的街道办事处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