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0540
信件名称: 董周乡董村街道路面十几年没修过,破坏严重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19-01-25
信件内容: 董周乡董村街道南北长1.6公里,道路十几年没有翻修过,1、街道最南部往北300米以及街道最北部往南250米,道路坑槽严重,全是破碎板,已经无法正常使用。2、最南部有育才幼儿园育才学校等学生人流量大,老年人送学生时开的三轮车路过该段坑槽特别严重路段,随时有倾覆的危险,有很大安全隐患。3、董村作为董周乡曾经的乡政府驻地,附近方圆几公里的中心村,逢双有集市,董周乡第一小学与董周乡第一中学,人流量,车流量大,该段道路已严重影响董村对外联系的途径。4、据村民传言,18年鲁山县乡镇街道卫生美化检查中,董周乡(董村)倒数第一。随即村里耗费人力物力将两侧违建拆除。拆除违建是好事情,道路宽了。但也仅此而已,违建拆除之后就没动静了,街道美化仍没有效果。若辅以道路的重新大修,道路两侧人行道铺砌,再加以绿化,村容必焕然一新。5、鲁山作为国家贫困县,董周乡作为鲁山西北部的贫困乡,董村作为董周乡的中心村,需精准道路交通扶贫。造福一方百姓。据我所知,叶县为省级贫困县,已投入近亿元,进行12个乡镇中心街道美化项目,含沥青路面,人行道,路灯,排水沟等,而作为董周乡的中心街道,道路最基本的功能畅通都快无法保证。希望县长大人关注董村街道道路项目,尽早实施道路维修项目。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3-07
回复内容: 您好,你反映的问题已转交给董周乡政府,具体政策请拨打董周乡政府询问,电话586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