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0608
信件名称: 马楼乡南坡村的垃圾没有垃圾车来拉走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19-02-1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想向您咨询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们村的垃圾桶里边的垃圾没有垃圾车来拉走,已经好久没见到垃圾车来我们村了,现在垃圾桶里的垃圾早已经溢出来了,很多垃圾桶及其附近已经成了垃圾堆,不管是因为什么,希望您能帮我咨询下相关负责人,谢谢您。 此致。 敬礼。 李梦强 2019.2.15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3-01
回复内容: 经马楼乡政府调查:马楼乡乡村垃圾由首创公司派垃圾车统一清运,垃圾车每周会在固定的时间清运各村垃圾,不存在垃圾车长期未到南坡村清理垃圾的情况。由于过年期间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村内每天产生的垃圾量急剧增加,虽然垃圾车持续清运垃圾,但是也出现了一些垃圾不能及时清运的情况。截止目前,南坡村内垃圾已全部清运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