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0615
信件名称: 谭庄村的户户通工程基本都完成了我们十几户人家门前还是泥泞不堪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19-02-17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户户通工程是关系民生的重大问题,也非常感谢领导对民生的关心和爱护,我家是鲁山县磙子营乡谭庄村7组的村民,代表我们家附近十几户村民的热切期盼和盼望,户户通工程基本完工,但是这么多年都没有实现我们门前的道路硬化工程,造成我们出行的不便,每次下雨天都特别担心我们家附近老人们,小孩子,出行都特别的不便,甚至我们成年人自己都险些出现摔倒的情况,所以希望领导深切的关注我们民生,希望得到最终良好结果,实现本村应该完成的工程。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3-01
回复内容: 经磙子营乡政府调查回复:磙子营乡谭庄村村内主干道、交通路已全部实现硬化,基本上解决了群众的出行问题。反映人反映的户户通工程基本完工一事,经调查谭庄村全村没有实施户户通工程,并非只遗留七组十几户群众没有实施。 针对反映的户户通工程,协调谭庄村向上级争取户户通项目,早日解决群众雨天出行问题。